2017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繪聚


繪聚的前一天看到ㄏㄩ的揪文,就直接性奮到當爆民直接TM先報名一波了!!!

>>>

人生第一次參加繪聚^///^
前一天先肝出小卡>>>
夜翼寶寶(喔
向大家傳教!
到了當天就直接遲到遲到爆
整整晚了一小時到場
大家對不起!!<(_ _)>

到場時看到大家,整個人的群尷尬症都犯了
不知道要說什麼...
其實當下我的心像是瘋狗浪上有人在吶喊:幹~~~~繪聚~~~~~
辣樣激動
我的內心:
但我就是沒有表情
還有看到月雷挪位子給我的時候我有點嚇到(???)

因為早上都沒有吃,所以還沒坐下來就爬去點餐ㄌ
沒想到,看到價錢
  
因為遲到,所以我的小卡是當場裁的
偷偷說,其實我是邊吃邊裁小卡
說不定大家的卡片上有我留下的酥炸粉喔
這就是愛

接著主持就給大家三張小紙,讓我們寫一人寫三的元素,然後讓大家個別抽出三個,然後畫中必須出現抽中的元素。
我出題:花圈、氣泡、魚
我抽到:皇冠、圓眼鏡、吊帶雷絲裙
在一陣討論中,我聽到有水滴魚wwwwwwwwwwwwww
ㄏㄩ出水滴魚23333
在場的人有一半的小伙伴都是黑人問號  
我來幫你們科普科普神馬叫 水 滴 魚

是否隔的螢幕都能感受到他厭世的可愛感呢233

經過一段時間
大家的圖都成型了,然而我的圖成魔了

下一輪抽的是上色夥伴
將圖交給抽到的人
我抽到毛毛

[左邊是繪聚小卡;右邊是活動的作品]
毛毛!!!!!!!我愛您!!!!!!!!   

這簡直化腐朽為神奇阿!!! 
毛毛的上色直接把我的圖開美肌開到爆好嗎!!
真TM讚爆了!
曇茉的梅干好可愛 

(順便傳教,正義少年聯盟超推!!!)

活動結束後我開始陸陸續續的收到大家的小卡 
 接下來就是曬小卡的時間 

其中有請清光寶寶當導然覽員囉! 



前面的活動最後將圖送給抽到他的人
我抽到ㄏㄩ
好...可...愛...

在一陣聊天中,交流了大家的年紀!
嘴上說不在意,但我很在意的是我是裡面最大,還是維持幼幼班畫風的人

(月雷:「你不老!」  →這種生物除了天使還能是神麼!!!

成年的意義就在買本
最後,用了成年人的特權幫ㄚㄐ買本

這次雖然沒有說到神麼話,但這次的體驗非常的棒
希望有機會我們在聚一聚一起開車車

评论(1)
热度(1)
© 花花好寶寶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