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下午遊

這一次是一群想當網美的小87去嘉義玩一個下午

今天下午我們一下課後就衝向嘉義,出來浪一波

大家在前幾天就在討論要去風箏旅人拍照小仙女了,沒有人想到是說走就走的狀態,因為太臨時了,沒有化妝就出門,沒有查好火車時刻表,所以少了30分鐘左右當小仙女的時間...

到了嘉義後的天氣不太明朗,加上嘉義因為靠山容易凝聚下雨的能量,所以大家都不敢賭下雨的機率,雖然到最後只有飄幾滴。


御香屋


全台灣僅此一家的手搖飲料店,是來嘉義必喝的飲品!(私心大堆

這次點的是凍檸冬瓜,對了!忘了說,這家店提供試喝喔!
我就是因為喝到試喝,所以就點了這杯了!

去的時候已經有人在排隊了,我的號碼牌是24號,出飲料的速度蠻過快的,我很快就拿到影飲料了。

一杯45元,算中等的價位。


彩虹燒


觀賞用,食用性不佳

50元,買經驗


隱燃燒肉丼食堂


我活著的定義是什麼?!

是吃肉!吃肉!吃肉!吃肉!

接下來要介紹的是『隱燃燒肉丼食堂』

他身處嘉義光彩街的小巷子裡,但不影響他的人氣,因為餐點CP很高,客人絡繹不絕!

我發現有朋友來聚餐的、剛下班來吃晚餐的、家人共度晚餐和情侶來約會的。 

當時進入那家店的時候已經客滿了,當我以為我們要候位的時候,老闆突然叫住我

表示有一組預約遲到了,所以座位讓給我們,所以我們三人就很奢侈的坐在六人桌。

過沒多久就看到一群人來確認預約,孰不知你們的位子已經在我們的屁屁底下拉!

價格約在130~200左右,價格中上

我覺得我吃一次就要吃一個禮拜的小麵包度過了

重點是!他的小甜點居然是豆花!

天!這個真的太可愛了吧!




嘉年華   發廚 



嘉義嘉年華的門口居然擺放這個令人犯罪的東西!

天呀!好想搬回家!

就等4/25號上映了! 雖然沒有辦法衝首映,但我會盡力在當周看完的!

雖然這次是刀,忍痛也要吃!畢竟是他帶我認識歐美圈的世界

好希望他們來台灣宣傳!上次雖然休叔和教授有來宣傳羅根...

但還不夠阿!!!



在恥力全開的狀態下請朋友拍下我的廚樣  

這個模型真的好帥 

【所有動作皆無觸摸模型】 

和尼尼的照片喬最久,為了要讓光線透過我(比)的心,所以糾纏朋友幫我拍到我滿意為止!

真的很感謝嘉年華的模型!

我記得台北西門的樂聲電影院有小蜘蛛的,有機會再去踩點囉

【所有動作皆無觸摸模型】  


一級玩家 Ready Player One


爆炸好看!!!!!!!!!!!!!

大刀小刀超級可愛! 

我已經很努力的找尋彩蛋,但發現我只有略懂一二而已,真的很佩服主角對遊戲的熱愛!

在這裡我要和隔壁的陌生人說聲抱歉,馬力歐賽車那邊笑得太大聲了,對不起。

(隔壁:

電影很讚!喜歡他的個特效(?)


電影心得就慢慢補出來

大家早安,我要睡了! 

评论
热度(6)
© 花花好寶寶|Powered by LOFTER